close
真是前所未有的糟糕……(抱頭鑽牆角)


我竟然為了把《愛を歌うより俺に溺れろ~》(中譯︰搖滾藍薔薇)看完一直看線上漫畫到這個時候!!!!!
真是太糟糕了!!!(天都亮了!!!)

可是……
一邊聽CD DRAMA一邊看漫畫真是超‧高級的享受!!(きゃ~~!!!!)
而且這次聲優的選角和角色感覺完全天衣無縫地配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齋賀的黑水樹!!!!(大心)
保志的黑秋羅!!!!(粉紅心滿場)


但是……為甚麼………





石田是愛好美麗東西的腹黑眼鏡攻而且父親是警視總監學生會會長?!?!?!
↑↑↑↑↑這傢伙(的聲音)明明是總受!!!(喂#)↑↑↑↑↑
櫻井是對秋羅言聽計從像忠犬一樣卻是未來黑道繼承人學生會副會長?!?!?!
↑↑↑↑↑可是聽起來卻超級適合!!!(喂#)↑↑↑↑↑



雖然這麼想可是我還是有點萌起來!!!
但是最萌的是保志裝可愛的部份!!!壓倒性的萌!!!!!(用力握拳)
一邊看漫畫裡的秋羅裝可愛一邊聽保志裝可愛的聲音~~~~~
一邊看漫畫裡的秋羅揍人一邊聽保志充滿氣勢的聲音~~~~~



きゃ~~~~!!!!這麼幸福會不會變得短命!!!!!(你滾#)





因為已經把全套29回的連載看完,我要去補眠了……(滾床去)





結果我竟然就去弄秋羅的桌布直至7時才去滾床……(淚)
我到底是發甚麼瘋……(瀑布汗)





成果(?)
(1280x800)


(1280x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