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有點中毒太深……

話說這一段我看了有二十次以上……
每次看都覺得一君真是太帥了!!!>w<

截圖來自薄桜鬼~碧血録~第6話
副長控一君向副長宣戰!!(霧很大XD)

看著總司離開、單獨跟副長對話


拿刀面向副長的姿勢真是太棒了~~~(心)


揮刀!!




這個是立誓要把千鶴搶到手?(霧很大XDD)


果然副長控不會真的砍向副長XD


治癒力MAX的笑容!!!(心)


傷勢復原前都要被監管的副長XDD(鬧彆扭的小孩XDD)



單是這一段大概夠我撐至下星期?XDDD



話說我覺得這張左之有點怪?感覺有點奸詐XD(還是說男人幹大事(?)前都是這個樣子?)


雖然按歷史記載、這時的左之貌似是死了,但請在我看到OP那張帥呆了的姿勢以前繼續活下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