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就是簡單的說一下角色的感想。
攻略提示欠缺。XDD

因為我是外校控所以會先從外校開始XDD


聖ルドルフ
観月はじめ
很壞心很愛耍計謀的角色,不過意外的對人很好。(只是很愛戲弄玩家XD)
嘛、這個角色的重點其實是聲音啦(心)

赤澤吉朗
起初以為是一個很無能的人(喂)
玩起來才知道挺有用(喂喂)
說起來皮膚這麼黑是因為經常潛水了?(笑)

不二裕太
我整個就是邊玩邊爆笑XDDDD
尤其是不二為了弟弟特別弄出來的MENU~XDDD
連結局都被整我只能說弟弟君你應該要多用腦袋XDDD

六角
佐伯虎次郎
這個人的生活應該很「多采多姿」吧XDDD
根據蓮二那句『平常即使是硬來也會拉女生進去(甜食店)』去推想,這傢伙應該有很多約會。
嘛不過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似乎也很專一。

黒羽春風
跟漫畫初見時感覺一樣︰很會照顧人、很可靠的人。
害羞的部份很可愛~~~

天根ヒカル
玩家會因為他的冷笑話發笑這點……
我只能說是『人夾人緣』

不動峰
橘桔平
完全是一個好哥哥。
比起戀人其實我想橘當我哥XDD

神尾アキラ
很喜歡看座敷童子(誤)和桃前輩吵架XDD
基本就是很搞笑XD

伊武深司
不動峰的本命!
深司其實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色啦~
包含啐啐唸在內XDD

千歳千里
意外的、很喜歡千里さん~
這種男人真的很可靠的感覺XDD
對話裡『這項《不准在噴水池裡游泳》、難道是…』我莫名奇妙的很喜歡XD
雖然有點笨手笨腳的感覺,但不會讓人討厭。
還有九州腔也是原因之一XD
結果取代深司成為我玩不動峰路線的最愛角色XD

山吹
千石清純
對這個人其實沒好感(認真)
但似乎意外的會在背後很認真的準備。
有點共嗚。

壇太一
對正太沒興趣,純存圖。

亞久津仁
聲音上還是偏向亞久津的XD
不過這個人其實很小孩子的感覺XDD

白石蔵ノ介
原本最期待……可是玩過以後立即拋棄這種想法。
也不是說角色或聲音不好……
只是對於過份要求完美的男人有點受不了……
尤其是來電第二次約會那句『請給我一雪前恥的機會』!你以為約會是比賽啊?!(怒)


立海
切原赤也
根據對角色的喜惡先攻略了他。(主要是因為立海只要完成其中一個人就能玩幸村的路線XD)
意料之中的吃醋鬼!!
不過看到柳生對桑原說『從那邊跑過來的好像是赤也哦』我爆笑了XDD
桑原真是辛苦你了(笑)

丸井ブン太
根據聲優第二次我選了丸井路線。
立海裡我想攻略的除了幸村就是丸井了!
丸井(的聲音)真的好可愛~
不過愛吃醋這點還是有點不喜歡,雖然仍然很可愛~(溺愛)

真田弦一郎
結局讓我囧了。
這世上竟然有邀女生到自家道場看自己練習後告訴女生今天父母哥哥都會回家所以直接跳到見面的男人?!
真田弦一郎你其實不是這個時代的產物吧?(毆)

柳蓮二
蓮二的結局圖有兩張所以玩了兩次。
其實對蓮二也沒有不滿,整個流程跟我想的差不多。
就是開眼有點不習慣……(我知道你有眼珠的XD)

柳生比呂士
比起仁王想要先玩柳生XD
這傢伙根本是個爛好人啦XDD
看到他校的女生(委員)太辛苦自動請纓幫忙
果然是紳士(拇指)
不過玩家就要連他的份都做XD
真想指著他的鼻子來罵一頓XDDD

仁王雅治
話說只有玩家能洞悉他的變裝術這點真的很搞笑XDD
然後告白那句『真對不起欺詐師的美譽』我很喜歡(壞)
反正這類劇情太濫了我不會被煞到(只有GS1能煞掉我XD)
最後、仁王這個懶惰鬼,真該抓去勞動勞動XDD

幸村精市
最後玩了幸村的。
其實幸村的路線很平靜。
基本就是幸村一直打電話給玩家了解立海的動向,然後在某些時候向大家發出『激勵電郵』XDD
一開始幸村問玩家要電話那裡也很好笑XDD
切原︰「問了電話要做什麼?」
幸村︰「那個嘛,大概就是赤也在哪裡偷懶、仁王在哪裡睡午覺等,弦一郎和蓮二察覺不到的地方。」
果然是魔鬼部長!切原同學你真不該發問XDDD
最後告白的部份也讓我笑了XD
『第一個要求是以後用名字稱呼你,第二個要求是希望你加入網球部當經理,第三個要求是跟我交往。』
玩家照例的驚訝一番XD
『第一個要求是因為要交往,用名字來稱呼比較好;第二個要求是因為你的能力,我認為很適合當經理;第三個要求是因為我喜歡你』
然後又是一輪照例的驚訝XD
不過第二個理由那裡的後續讓我印象深刻。
『加入網球部當經理的話,即使我畢業後有無聊的蟲子接近,赤也等人也可以替我趕跑』
看到這裡我終於明白幸村能當部長的原因XDD
果然這世上到處都要耍點技術的XDD

青學
遠山金太郎
一個很吵的小孩,玩完簡直是鬆一口氣XD
被白石教訓的部份好搞笑XDD

河村隆
青學裡最是先玩了タカさん的路線。
意外地是個溫柔的人呢~
另一面的人格也很好笑XD
結局是意料中的壽司師父^^

桃城武
一個很會吃醋的桃子XDD
跟神尾吵架的部份真的很好笑XDD

海堂薫
基本跟桃城沒分別的人
就是沒那麼愛吃醋XD
不過用『ブーメランスネイク』來撈金魚、看幾次都覺得好誇張XDD

越前リョーマ
還是對年下不感興趣。
不過龍馬的CG真多……= =
愛貓那些對話很可愛~

手塚国光
部長其實沒有面癱症吧XD
也好,笑容由我獨佔(被一顆不知哪裡飛來的網球擊中XD)

不二周助
引用電影對白那裡很萌!!!
明明都是合眼的角色,但不二睜眼我卻很喜歡XDD
博士對不起XDD
然後戲弄弟弟和惡整觀月的部份是我的最愛XDD

大石秀一郎
意外地原來大石會吃醋XD
算了誤解是我不對XD
菊丸看到大石和玩家親近吃醋的部份照樣很萌XDD

菊丸英二
結局竟然是跟大五郎比可愛?!
菊丸前輩絕對是你比較可愛所以不用比的XDD
另外吃完糖果會去刷牙~
果然是好孩子XD

乾貞治
此遊戲証明乾魔人修練不足!
博士都不會吃醋你吃甚麼啦?!
即使看到鏡片下的眼睛我也不會原諒你的!

氷帝
日吉若
根據喜惡先玩日吉。
這個惡質男……
玩著玩著又不太討厭了…(矛盾)
不過故意帶玩家去鬼屋這裡真的很可惡!!

向日岳人
根據聲音選擇XD(角色設定完全不是我的菜)
保志的聲音就是可愛~PAPPY~
問玩家是否喜歡高大的男生那裡真可愛~

忍足侑士
純粹是玩了岳人後順手
不過關西腔是我的喜好之一XD(但更喜歡千里和白石XD)

芥川慈郎
慈郎是氷帝裡唯一一個不吃醋的角色。
是神經太大條的關係嗎?XDD
不過打起精神來的JIRO也很可愛~~
總的來說就是一個可愛的男友XD

宍戸亮
很會照顧人,所以被鳳依賴著。
感覺很可靠~
不過說到害羞話題時很可愛XDD

鳳長太郎
有點意外的大醋罈子XD
雖然基本還是有跡可尋的XDD
不過要求女生只看自己一個、果然是大少爺XD(這點跟跡部很像)

跡部景吾
故意放到最後攻略。
因為跡部本身是整個學園祭的主辦人、負責的東西也多。
心想留到最後才玩比較好。
事實上也不負我所希望。
不過跡部大人你確定在營火晚會上直接吻人告白不會被拒絕(好吧他就是有這種自信XD)
最後向整個會場的人宣佈『這個人是我的女人』那裡好像黑道XD
但是很有氣勢這點我有點被煞到XD(基本是諏訪部的功勞因為我對他的聲音沒輒XD)
結局那個躺大腿我覺得單純是萌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