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殘的掃圖



二人的旅行 山下翔央x山下莉央

如果兄弟兩個人去旅行的話會怎樣…
圍繞這個話題討論的二人,讓人感覺到兄弟之間非常好的感情。


翔︰在我進事務所以前,夏天經常都外出去玩呢
莉︰像是游泳池之類的。在家的附近有一個大型的公眾泳池、裡面有暖水泳池和50米泳池,通常都是乘腳踏車去的。我只是普通的游泳,翔央卻在我面前跳進水裡。
翔︰哎、我有做過這樣的事嗎?那個泳池有流水滑梯呢,即使規定『每次一個人,好好的坐着再滑下去』,但兩個人一起就會從頭開始往下滑。最近社會的規定越來越嚴格,現在是絕對做不到的。不過對我而言,最難忘的還是『流水泳池裡流走的莉央事件』(笑)
莉︰啊,我記得!
翔︰在莉央還很小的時候、兩個人一起在流水泳池裡玩。想着差不多是時候上岸…我抓住泳池邊回頭問”怎樣?要去吃飯嗎?”的時候,看到抓着水泡的莉央、以極快的速度被沖走了。(笑)
莉︰啊哈哈哈
翔︰那真是讓人心痛的一張臉,像是在說”我沒聽過吃飯是這樣的”。(笑)你還記得嗎?
莉︰嗯,很快記起來了。我只是不安的想”我到底是怎麼被沖走的?到底哪裡才能碰到地面?”。翔央倒是用很快的速度把我抓回來了。
翔︰追在後面的時候,表面裝作很鎮靜地說”你這傢伙快點上來”的,其實心臟很緊張的在跳呢。(笑)
莉︰然後,在家族旅行時,為甚麼只有翔央一個被水母集中攻擊呢?還記得被蟞到的翔央,脖子和臉都一片紅的腫起來。
翔︰那個真的很恐怖,是一個充滿”嗚卡”(被蟞的聲音)的恐怖的世界。
莉︰哭着一張臉從海裡走回來的翔央的臉,到現在也忘不了(笑)。
翔︰…兄弟在同一個事務所裡、就會有這種貼身秘密被暴露的危機(笑)。可是為甚麼你都沒有被蟞到?說起來,在草原上玩森林探險遊戲也是,只有我被草蓋着、莉央總是一點傷都沒有。明明是兄弟、怎麼會差這麼遠(笑)?大概是在後面看着我失敗的情況長大、所以找到順利的生存方式?
莉︰哈哈哈,確實很明白那種”做到這樣很讓人生氣”的事。像是翔央,老是坐在吸塵機上玩,讓媽媽生氣吧(笑)?
翔︰因為很像開車的感覺很好玩嘛,莉央就沒有這麼皮了。回到剛才夏天的話題,但是說起來,最近兩個人都沒有很夏天感覺的一起去玩呢。
莉︰不久前說過”兩個人一起去沖繩吧!”的。
翔︰對!想要試試不依靠其他人,只有兩個人、有點像大人的到遠方旅行。
莉︰去吧去吧!今年的夏天能去就好了。雖說我們沒有一起旅行,倒是有一起購物。這陣子也有去過呢。
翔︰啊啊,那個嘛!因為在工作地方和莉央碰面時,打扮都跟我一樣(笑)。那樣的感覺很不好意思,所以想去買新的衣服……而已(笑)。
莉︰只是、結果甚麼都沒有買呢(笑)
翔︰確實。可是說真的,今年的夏天兩個人一起去玩、再創造一些經典事件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