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央坐在角落已經三個小時。
下午從大學回來以後,一直坐在房間的角落。

不吃、不喝,也不看電視,甚至鬢角翹起了也沒有弄直,只是抱着膝頭坐在那裡。
沒有和別人說話,也沒有自言自語,安靜得彷彿是一具沒有生命的人偶。

「翔央,吃點甚麼吧?」太陽跪在翔央面前,想要哄翔央吃東西。
翔央靜靜的搖頭,輕輕飄起的黑髮像是千根黑色的針,直直的插進太陽的心裡。
「不吃東西的話,喝紅茶好嗎?莉央泡了你最喜歡的皇家大吉嶺。」太陽在臉上掛上大大的笑臉,想要感染翔央。
翔央還是搖頭,甚麼也沒有說。臉埋進雙腿後面,雙臂收緊力量,再次把自己縮起來。
「…莉央很擔心你。」太陽說了這麼一句,便不再說話,安靜的坐在翔央對面。

坐在翔央對面,一直看着翔央一動不動的坐在角落。一小時、兩小時……把頭靠在膝上,太陽已經記不起自己等了多少個小時。
屁股痛了、雙腿發麻了,但是翔央仍然沒有移動過半分。



身體上的痛不算甚麼,一會兒就沒事了。
可是留在心裡的……不知道要多少時間才可以復原。




雖然身體很痛很累,可是心裡的痛與身體的相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看着消極的翔央,太陽想,翔央的內心一定比自己更痛。
雖然渴望當個像長瀨前輩一樣的偶像,但是說到喜歡表演,自己跟翔央實在差太遠了。

突然,太陽注意到翔央從瀏海裡看向自己的視線。
「翔央?」太陽想要走過去,可是發麻的雙腿無法配合,只好用膝蓋的力量勉強移動過去。
忽然很感謝自己有一雙長腿……太陽想着完全無關痛癢的事。
「心情好一點了嗎?」太陽順着翔央的頭髮,輕輕插進裡面,手指輕輕摩擦臉頰上已經乾掉的數度淚痕。
輕輕點頭,翔央還是沒有說話。
「喉嚨會痛嗎?給你弄杯蜜糖水好嗎?」太陽笑說,單膝跪着準備站起來。
「…別走。」沙啞的聲音從翔央的口中傳出,伸出抓住衣角的手顯得異常脆弱,彷彿用力的甩開便會斷開、粉碎。
「我不走,今晚都留下來陪着你。」太陽蹲下身,看進翔央的雙眼道。「這樣好不好?」
點頭,翔央同時伸出另一隻手把太陽拉近自己,用自己的力量把太陽抓緊。
根本沒有相信我。太陽想。

大概是坐在地上太久、雙腿都麻痺了。翔央想要站起來,但人還沒站起來一半,整個人便向前掉進太陽的懷裡。
太陽伸出雙手把翔央包緊在自己的雙臂裡,用力把翔央往自己的懷裡壓進去。
「翔央還想哭的話,就在這裡哭。」太陽認真的說。「我會陪你一起哭的…」
「傻瓜…」翔央小聲說。
然後兩人都靜下來,兩個人都伸出雙手,把對方緊緊的抱住。
「回去吧。」翔央說。「還趕得及尾班車。」
「在胡說甚麼?我說過今晚都會陪在你身邊。」
「不用了……」
「為甚麼?」
「……是我拖累了你吧?」翔央靜靜的說。
翔央在說甚麼?拖累?

「翔央亂說甚麼了?說拖累的話、也是我……」
「我不是平成,不用安慰我。」
「甚麼平成…」然後,太陽懂了。
果然翔央很介意這件事……

「如果身邊沒有翔央,出道又怎樣。」太陽淡淡的說。「雖然我無法像山下前輩那樣誇下口、說要一起出道,但是…我會一直陪着你。」
「你明明是平成年生…可是……」
「機會還是有的。」太陽安慰般說。「我們還年輕,未來仍然有機會。」
「你說吧…是我拖累了你對嗎?」
「不是。」太陽說。「我很早就知道自己不會入選。」
「很早?」
「那個人說的︰我不是主唱、沒當過主役,人氣不是特別高,跳舞唱歌不是特別出色,即使天降奇蹟也不會讓我選上。」
「他…」翔央訝異,這些話、每一句都好狠……
「翔央曾經說過,只要我和你都在,我們仍然是Ya-Ya-yah。」太陽兩眼微微下垂。「那麼、現在呢?」



公司決定把Ya-Ya-yah拆散的同時、並沒有交待我們的去向……
是兩個人的組合?還是加進其他人再組合?或是直接把我們送進其他組合……
不知道…前路滿佈迷霧,伸手不見,即使面前是懸崖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翔央說。
「我也是。」太陽說。「可是有一件事、我很清楚的知道。」
翔央抬頭,對上太陽的視線。
「我不會丟下翔央…我可以觸摸到、擁有的,只有翔央。」太陽說着再次把翔央擁進懷裡。「只有翔央是最真實的存在。」
「謝謝…」翔央抓着太陽的衣服說。
然後,太陽感到襯衣的胸前濕了一大片,不禁更用力的緊抱翔央,彷彿這樣做可以阻止缺堤的淚水,可以接收所有的悲傷,可以換回昔日愉快的歲月……
只是,一切都是妄想,太陽的內心非常清楚。
他只能用自己的雙手、抹去不斷湧出的淚水……



「不要哭…不要哭……」太陽小聲在翔央耳邊說。
但是,翔央清楚聽到,那小小的聲音裡,包含着悲傷、淚水和不忿。
翔央知道,太陽和自己一樣…很不甘心。
太陽沒有哭,是因為自己在哭……
他只是不敢哭出來……

翔央用力回抱太陽,手掌輕拍那高瘦的背影。
太陽需要這些小小的安慰。
我們都需要彼此……翔央了解的。


我能擁有的只有你,只有你是最貴重的存在。
所以,把眼淚流光以後、請再次展現那寶貴的笑容。

那樣、就足夠了。


==============================

後記︰
相信有看新聞的人都知道、Ya-Ya-yah被拆了。
原來的HS7加上藪、光、慧、森龍和岡本,共十個人組了團。

對我來說、這個團很刺眼。
不是指沒有包括陽翔的問題、而是感覺雜亂無章,根本不曉得從哪裡蹦山來。
排球應援…難道就因為排球應援便決定了?
雖然J家有不少是從排球應援開始組隊出道、但是拆團這樣出道的,是繼N以後的第二團。

N是怎樣的結果、這就不重覆了;至於這團到底會變成甚麼樣子,我真的不敢想像。
畢竟裡面有不少地雷。(笑)
依事務所的實驗心態(?),某些人早晚會發難。
到時候請不要以TEGOMASS作為應該獨立發展的依據。
那兩個人和TEGOMASS差太遠了。



最後,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雖然、是有點痛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