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某站的BBS留言︰
太陽和翔央的solo確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這是事實,{也許}這就是為何ya3無法出道ㄉ原因)


我真想知道這個結論是怎樣做出來的……有沒有甚麼可信的數據或證據、證明是陽翔拖累了Ya、讓Ya無法出道?
沒有吧?
為甚麼Ya不能出道的原因,不能是兩個TOPS的聲音太差、TPO不對或是公司政策問題,而就一定是陽翔?

奇怪,一對伴舞失敗的話,公司應該早就換掉了。
沒有換掉的原因有兩個︰一、他們雖差但沒有更好的補上;二、他們是必要的存在。
假設一成立,那KMF大概早就取代YA了吧?
所以、根本就是不成立的。

說實話、沒有陽翔也沒有現在的YA。當初還未組成Ya-Ya-yah、仍然只是YA-YA時,成員到底是哪幾個?
沒有當初的YA-YA,不會有今天的Ya-Ya-yah。
就如藪宏太沒有加入傑尼斯、不會有Ya-Ya-yah一樣。


只是,歲月流逝,人也會改變。
藪宏太的聲音早已不是以前那擁有天籟般聲線的正太。
現在我只要求他不破音不走調就萬事大吉了。

聲音會變低沉是男生必然經過的事,不過當中有不少人仍能保持變聲前的音域。
為甚麼藪宏太不行呢?
那問題應該是他個人的吧?

至於八乙女光…我對他無話可說。
從他開口唱歌到現在沒有一首歌能讓我感到滿意的。
對於他的飯的盲目我只能對他們的家長表示遺憾︰你們的女兒/兒子眼睛/耳朵不好。

而縱容這群人、甚至對於他們的一些不良行為採取容許的態度,更是豈有此理。
所以…我討厭HT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