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と言う…ちょっと間違いね…
ただ、偶然に,あの人と似った人が出会う。


今天到銀行換銀行簿、因為頁數用光了。
然而、當我一走進銀行,我便看到一個讓我無法轉移視線的身影。

那個身影,跟他很像。
臉型、眼睛。
還有衣著,很適合穿襯衫領帶的人。

原本只是換銀行簿,不可能走到那裡。
所以我裝作看小冊子,然後偷看。

好像、真的好像,連笑容也很像。

前面的人移動了,可是我不想動。
往前移動,便看不到他了。(花痴發作)


然後,因為想順道換簽名,櫃位的小姐便叫我到那邊去辦。
那邊……
結果,我坐到他前面去。

一直看著他寫字、處理我的銀行簿,還有問我一些事情。
一切的外表都好像,彷彿是那個人坐在我的面前、正在和我說話。
感覺好像在夢中。


嘛、就當作做了個好夢吧。(我真沒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