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知道那群委員在幹什麼!
為甚麼日期可以轉了一次又一次?
雖然我沒有幫忙,可是這樣子轉下去……

我真的乾脆點翻桌不去算了!

這樣子轉下去,我的假日時間都被打亂了。
我想要自由行旅行!!!!!

正在找工作…不知道會不會這麼剛好要上班…
嘛…不過晚上才吃飯還是可以去的就是。


還是不懂…為甚麼要吃中菜?
乾脆叫酒店包個房、吃自助餐,然後每人多少錢不就最划算嗎?
反正有二十多人訂酒店房有折扣。
不過我不是委員沒資格說話,還是聽從他們的安排。



只是到最後、我會不會反口不去……
這就是未知之數了。(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