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さいきん。
最近。



最近はツアーリハやらなんやらで少しバタバタ。
最近都是巡迴的排演所以很忙碌。

何気に飲みも多くて楽しいですん( ^ω^ )
事實上喝酒會也很多很開心呢( ^ω^ )【OS︰…這隻酒鬼(-__-#)】


先日は大学時代の先輩と久しぶりに会ってご飯いきました!
前天相隔很久的和大學時代的前輩見面和吃飯!





まわりがみんな結婚してくー!!って話をアラサー二人でしてましたな。
身邊的人都結婚了~!!在聊這樣的話題的接近三十歲的二人。


山口さんとも久しぶりに会って飲みにいきますた!
然後也相隔很久的和山口桑見面和喝酒去!

バーで知り合ったテレビ局の方と焼肉行った!
在酒吧裡和彼此認識的電視台的人一起吃燒肉!

めっちゃ美味しかった\(^o^)/
真的很好吃啊\(^o^)/【OS︰你哪次吃燒肉會說不好吃=_=||】









その後はバーにまた行きまして。
之後還是去了酒吧。

お店の人が、カラオケの精密採点で90点以上でドリンクサービスしますよ!って言われて、よしピコ行ってこい!ってなって、
店方的人說、如果在卡啦OK的精密計分下拿到90分或以上就贈送飲品!的關係、變成「好PIKO去吧!」的狀態。

あ、歌手の方は95以上ねって言われて、めっちゃ本気で歌ったら95点でてドリンクGET\(^o^)/
啊、因為是歌手所以要拿95分才行的說了、所以很認真的唱結果拿到95分得到飲品\(^o^)/

大体朝5時くらいな出来事\(^o^)/
大概是早上5時發生的事\(^o^)/


男子会の時とかも思うけど、男同士の飲みは熱く語れるからイイね!
雖然男子會之類的時候也會這樣想、和男生一起喝酒聊天好棒耶!【OS︰重點是酒吧?((#】


そいえば、広州で仲良くなった友達が今日本に旅行に来てるらしい!
說起來、在廣州認識的朋友現在好像來了日本!

明日あたり会えるかなー?
明天會不會見到你呢~?


でわでわ、そんな感じで。
那麼那麼、大概就這樣。


ばいにー
再見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