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飯 solo Live 2013 Get or Lose the Plot

赤飯出場時頭戴牛仔帽、身上披了紫色的披肩、下面是白色的無袖T恤,下半身是白色直紋的黑色裙子、右邊大腿附近有補丁的圖樣、上面縫了一顆紐扣(在其下方扣了一個白色的貓飯扣針)、屁股處有口袋。
全場有很多地方都讓觀眾唱ww


セトリ
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天の弱
Calc.
MC
古書屋敷殺人事件
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
MC
Mrs.Pumpkinの滑稽な夢
MC
独りの君と一人の僕に
宝物(台下不少人開始哭泣…赤飯桑弄哭女生的男生可是最差劣的哦ww)
MC
おにゃのこ きねんび(走到二樓去拉自己的老爸唱歌)



MC1
你、你還有你,還有大家等一下給我聽清楚…歡迎來到我的演唱會!!(吼)很厲害!!很厲害對吧?知道有什麼很厲害嗎?因為大家、都是我的觀眾啊!!【OS︰無語ww】
很開心呢~因為、接下來…接下來呢……赤飯…怎麼辦呢怎麼辦呢…嗚嗚(泣?)…嗚嗚(爽?)…謝謝各位!那個呢…說真的第一次這麼想哭。勉強趕得及去擦牙、換衣服、化粧,一邊擦牙一邊啊啊啊(趕時間)。對了,大家、知道最後尾那個的意思嗎?知道嗎?知道嗎?搜尋過了嗎?搜過了吧?搜過了吧?最後尾嗎?遜爆了!然後,因為今天是個人演唱會、可是做很多想做的事。(屈手指)像是暴走啦、老老實實啦…而且竟然……(跑去喝水)
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大家都懂的,雖然是第一次在演唱會上演唱。是偵探的歌呢。「別~說 別~說 全都不用說~」,還有「打成平手吧~」(蘭花指碰一起),嗚~(自嗨)

MC2
(喝水)唷!大家…表演好很不錯啊!沒說錯吧!有點暴走的感覺吧!那麼、來問大家一個問題吧?問題︰一個月後的今天(9月29日)、是什麼日子?大家一起說、せ~の!(大家︰HALLOWEEN)

MC3
感覺真不錯呢~那麼、接下來來一首比較寧靜的歌吧。說到赤飯的話、大概就是很會吵、很會鬧的一個人,但其實我最喜歡BALLAD的歌曲。而且、接下來的這首歌、包含著我的感覺,希望大家細心聆聽。

MC4
謝謝各位。嘛已經哭了呢,抱歉。第一首歌是スズム的独りの君と一人の僕に,怎麼說呢就是很有共鳴、好像在說自己的感覺。第二首寶物,是寫給嫲嫲的,嫲嫲今天也有來看演唱會呢,嫲嫲謝謝你。(工作人員開始給赤飯戴上紅色白點的頭飾和白色的披肩)【大家︰好可愛啊~~】怎麼感覺這個(頭飾)這樣是兔子但這樣就變成直昇機(的螺旋槳)…啊赤飯呀赤飯在那裡…【大家︰好可愛~~】吵死了!你們啦、真是拿你們沒辦法,就這樣一直鬧到最後吧。真拿大家沒辦法。只有這首歌(女音)可以哦。

おにゃのこ きねんび
讀白變成「今天我父母都在二樓看,我現在就去二樓找我爸哦」(但爸爸根本不會唱ww還被兒子吐糟ww)然後大聲介紹「這是我家老爸耶!」
大概因為從二樓跑下來、有一句唱不了ww
最後想和爸媽一樣組織家庭是「已經來不及了!(吼)」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