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ラスト!
2012年的最後!



う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クリスマスおわっ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聖誕節結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ふつうに仕事してたらおわって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平凡地工作期間結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S︰言中了ww】


ちきしょ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可惡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どうもピコです。
你好我是PIKO。


もう年末ですな!
很快就是年末了!

なんと今週の放送でピコ☆ラジは今年最後の放送でした!
不知不覺間這星期是PIKO☆RAJI這年的最後一次播放!

今年1年も皆様お付き合い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天一整年也得到各位的配合、真的很感謝!!

今月最後の放送だったということで、ランキング発表いっちゃいましょう。
作為這個月最後的播放、要來發表排行榜了。

今月のコーナーテーマ。
這個月的環節主題。

「年忘れ2012年、今年のうちに忘れてしまいたい恥ずかしい思い出」
「2012年的終結、今年裡想要忘掉的讓人羞愧的回憶」


1位:HIPさん…おしりとプラムを間違えた!
1位︰HIP桑…弄錯了屁股和李子(Plum)!

2位:りおんさん…母だと思って話しかけたら知らない人だった!
2位:LEON桑…以為是和媽媽在說話結果卻是不認識的人!

3位:海月さん…スマホを片手にツイッターで「スマホがない」とつぶやきそうになった!
3位:海月桑…單手用智能手機在推特上說「不見了智能手機」!

でした!
以上!


どれも面白いwww
哪一個都很有趣www

他にもたくさんいいのがあって、どれも面白くて選ぶのが大変だったわーw
其他也有很多很好的來信、不管哪個都很有趣挑選時真的很頭痛啊~w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感謝各位!


でわでわ、そんな感じで。
那麼那麼、大概就這樣。

また来年のピコ☆ラジでお会いしましょう!!!
在來年的PIKO☆RAJI裡再會吧!!!

みんなよいお年を~!
祝各位有美好的一年~!


ばいにー☆
再見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