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lin' Merry Go round

今天也陪伴在你身旁 在302號室裡
只是想要「我愛你」的証明
請不要假裝不知道

今天也在遠處看守着你 在302號室裡
早上10時看到從房間裡走出來的
卻是沒見過的女人

啊我懂了一定是那傢伙硬來
沒辦法你真是太溫柔了
無謂的東西一如以往由我替你清理吧

Rollin' Merry Go round 旋轉吧旋轉吧
只有兩個人的盛裝遊行
想要趕上去卻無法觸及
那麼倒過來也可以吧
夢裡那濕潤的紅色之花
1,2就這樣 3,4與你一起
笑着笑着墮落下去

今天也是只愛你一個 在302號室裡
在留言信箱裡多次留下愛的宣言

「喂喂是我、昨晚睡得好嗎?」
「我的夢裡只有你」
「沒問題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Rollin' Merry Go round 旋轉吧旋轉吧
僅限兩人參與的盛裝遊行
比你更擅長騎馬的我
你喜歡對吧?
可惡的指尖把人帶進夢裡
1,2就這樣 3,4與你
永不分離

搖啊搖啊搖晃着
陽光照進來
交纏着的兩個人一起直至天明
一起在這裡直至永遠…

啊— 做夢了?

為什麼這麼喜歡你
你卻在逃避我?
不用害羞把一切都交給我吧

Rollin' Merry Go round 旋轉吧旋轉吧
只有兩個人的盛裝遊行
想要趕上去卻無法觸及
那麼倒過來也可以吧
夢裡那濕潤的紅色之花
1,2就這樣 3,4與你一起
笑着笑着墮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