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久違地做夢了。
(說實話沒做夢都有一個月了……)

夢的詳細已經不記得了。

一開始是不知怎的得到了某個電話號碼,上面寫著『鮎川太陽』。
然後我好奇的按著號碼撥電話……
……很久都沒人接聽。

正想要放棄時,那方傳來一聲輕輕的『喂。』
接著我很自然的(?)問『是不是太陽君?』
對方用很天然的聲音回給我一聲『嗯。』

當時心情興奮,然後開始閒聊。
(好像是聊日常事和學校事…重點是內容是日語對話……汗)
自己的事當然很興奮的說,但當我說話時,太陽老是『嗯』或『啊』的應道,像是心不在焉…
記得在夢中好幾次『喂喂』或是『太陽君?』的叫著,就是要確認對方還在。(笑)

難道太陽你在現實也是如此嗎?(懷疑)

然後,當我問告白的事時,那方仍然像是消失了的沒回音。
當我喚回對方的注意力、回答即將進入聽覺時……


我媽媽來叫我起床上班了……(汗)



我的天啊最精彩的部份才剛要開始!!!(倒地)
我想要聽告白的事啊!!!
而且我還沒問到最私密的房事啊!!!(踹飛)


下次夢到太陽再去問…(喂)
其實乾脆讓我夢到央更好……(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