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想、都不能說是美好的夢……



夢境就是平常地在看日本電視節目,印象裡是宣傳電影或是日劇之類的綜藝節目。
那個劇的主角是福山雅治。←這一點在印象裡超級清晰
中川翔子參與綜藝節目。←這個也很清晰


我不記得在玩甚麼遊戲需要用上剪刀和塑膠袋。
夢裡只有是『解謎遊戲』的印象。(謎)←因為夢裡的電影/日劇設定為偵探類



最後在介紹其他人物的時候……


我看到會長(鮎◎太陽)的笑臉!!!

而且是那個最討人喜歡的招牌笑容!!!




(((゜д゜;)))(瞬間被秒殺)










角色名字是吉川良太……←這個真的超級清晰地印在腦子裡
能這樣介紹應該就是關鍵人物吧(亂猜)←現實裡應該是這樣沒錯……



然後我被嚇醒了!!
醒來的時候清楚地感到脈搏加速、手腳冰冷……





這到底是惡夢還是美夢!?!?






我有種背叛了正妹(山下◎央)的感覺……










PS 想了一下,我第一次夢到會長是跟他聊電話,這次則是看電視……
怎麼都不是看到本物?!(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