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其他事,工作很順利呢~~
最近學生考試比較清閒了。(不過要應付考試還是要努力)

對了對了,不久前我男人發新歌了!!!
每天都幸福地沉醉在他的歌聲裡~~~~(大心)

另外,昨天去了買KK的新CD~有一首是二人的作品呢~(心)
剛的歌聲還是那麼棒~~(笑)
光一仍然是我最仰慕的王子~~(笑)
演唱會裡二人站在鋼琴上真是太讚了!(拇指)



回正題…
前天無聊往論壇逛(說實話我已經是100%潛水狀…)
收到一位『正義』的版主的PM,說我有個回覆不夠字數,請編輯後PM他加分。

我感到奇怪、明明最近都沒發帖怎麼會被扣分……
點進那個回覆查看日期,是2006年5月30日、關於小孩的回覆。

『………………………………………………………』





我他媽的你這個混帳!!!(翻桌)
去年5月你才剛註冊沒多久吧!!!!(怒)
為甚麼不管現在的灌水帖卻在翻舊帖扣分?!?!?!

你就是要告訴我你閒得要命、那個論壇尤如垂死的老人不理也可以對不對?!



不、想深一層。

其實你是不爽我之前跟你說道理吧?
反正我不會再跟你說道理的,放心吧。

對牛彈琴實在太蠢了我以後都不會做。(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