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很樂、當作休息翻譯了。
感謝小緒的校對。^^


翔︰對於現在莉央仍然在控裡穿著Jr.的服裝、還有今天的雜誌訪問和拍攝,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總覺得你一直都在耍帥裝酷啊~(笑)
莉︰入社已經一年多了,要是還不習慣那可就慘了。
翔︰耶?已經一年多了嗎?
莉︰嗯,去年6月入社的。
翔︰是啊。可是,莉央在家裏和工作時幾乎是完全沒有改變。就是很冷靜的,控完結後對我說『啊、翔央,辛苦了~』的,感覺很疏遠啦。(笑)
莉︰是嗎?可是我們確實很相似,連特技也是同樣的感覺。說到特技,我是進社以前就已經在學,差不多有六年的時間;可是翔央之前是完全沒經驗,然後僅靠空餘時間的練習就變得很厲害。

翔︰啊…說起這個(被稱讚感到害羞而改變話題…),最近,莉央似乎和我看上同一樣東西了呢…莉央突然對我說想要彈貝斯,感覺喜歡的東西和感性都開始接近了。
莉︰你是這樣想嗎?(微笑)
翔︰可是說真的、我希望莉央可以彈結他。
莉︰為甚麼?
翔︰因為、我不想重覆,兄弟不要演奏相同的樂器比較好。
莉︰咦?重覆了?
翔︰啊?!很明顯重覆了吧。(笑)我也是彈貝斯的啊。
莉︰真的?我以為翔央是彈結他的。
翔︰在家也有彈貝斯吧?
莉︰那個、我一直以為是結他。
翔︰偶然我也會彈結他,可是絕對是彈貝斯比較多。不、我比較想知道為何你會特別選重覆的樂器。
莉︰不是這樣的。我就是不想重覆才說要彈貝斯的。而且貝斯只有四根弦、與結他相比彈奏起來感覺比較輕鬆。
翔︰那是甚麼理由啦(笑)。明明三天前才開始了貝斯的練習。
莉︰不、既然重覆了,那麼我改為彈結他。從今天開始彈結他!然後兩個人一起演奏一個小節。

翔︰你啊…要乾脆一點啦(苦笑)。像是去卡啦OK時,選曲也很慢。
莉︰因為不知道歌名啊、然後……
翔︰是那個吧?『翔央,那首甚麼呢?唔唔唔~♪』的哼著,好像我一定會知道似的。(笑)
莉︰可是翔央也是、即使只會唱副歌部份的歌曲也會選不是嗎?
翔︰是啊,偶然和莉央兩個人聽到廣告的歌曲,即使只會唱副歌部份也會試著唱。但是跟朋友一起就做不到了,畢竟兄弟之間不需要太多的顧慮。不過仔細想想,只唱副歌部份似乎不太好。(笑)
莉︰嘛、可是,不是很好嗎?翔央唱歌很厲害啊。
翔︰非常—感謝。…可是,為甚麼覺得很疏遠呢。(笑)你這傢伙,在我走出包廂拿飲料、心想誰也不在的時候,就在間奏部份『啊~!』的唱起來了吧?
莉︰(驚)我才沒有做這種事啦!
翔︰包廂裏面的聲音在外面也能聽到哦。我在裏面的時候明明就沒那麼興奮,我不在的時候卻一下子盡興起來。嘛、所謂的卡啦OK就是要盡情才好。那、有沒有曾經『啊~!』的唱過?
莉︰嗯。
翔︰(爆笑)終於承認了!

莉︰因為處於那樣的氣氛嘛。說起來、我對爸爸的歌聲感到驚訝。
翔︰對、對,在不久前,爸爸突然插一腳進來呢。
莉︰真的很厲害。
翔︰最初只是聽爸爸唱歌。後來,和媽媽三人一起去了主題公園。坐了很受歡迎的機動遊戲,看到母子三人害怕的樣子都一樣,忍不住笑了。
莉︰那個真的非常恐怖嘛。
翔︰我們家也常常家族出遊呢。滑翔降落傘也好小車也好,真希望下次的旅行會去夏威夷。
莉︰啊—我從沒出國,真的很想去!
翔︰那麼,你首先要辦理護照。
莉︰(微笑)其實我已經拿了護照。這麼說來、翔央的護照會不會過期了?(笑)
翔︰嘩、糟糕了!要去換新的了,不然要我就要被留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