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ネロ = 平川大輔;カラ = 下野紘

マフィアどもの安息日③
カラ︰什麼嘛,ネロ已經來了?
ネロ︰啊,カラ也很早呢。距離和大小姐見面還有1小時38分52秒。就這麼想見她嗎?
カラ︰ネロ還是這麼噁心,雖然是我的哥哥。大小姐也太可憐了。
ネロ︰真失禮。我只是從心底想著她。見到也好見不到也好,只想著她。她不在身邊的時間,身體像是被撕裂了,很痛苦。約定的時間用秒來計算是當然的。
カラ︰(嘆氣)這樣啊…嘛算了,反正我也很期待見她。可是,並不是因為這樣就早到,只是有事要問ジェラルド。只有這時間能跟他碰面,所以提早來了。
ネロ︰啊這樣,我今早也有工作,結束後就一直在這裡等。
カラ︰哎…早上?ネロ你到底等了多久?那些時間都能睡一覺了吧?
ネロ︰睡覺?哈哈,不可能,差不多1天3小時沒見過大小姐,怎能睡覺?
カラ︰是嗎?問這個的我是笨蛋啦。說起來距離大小姐到來還有1小時30分,還真是無聊。聽說有事要幫忙,大小姐現在在做什麼呢?不能早點來嗎?
ネロ︰不可能吧?大小姐說過來這邊之前有事要做。
カラ︰是嗎?那只好兩個人等了。
ネロ︰嗯,就這樣兩個人一起在這個鬱悶的地方、渡過看不到盡頭的黑暗時間吧。
カラ︰我並沒有這樣想啦…這什麼?嗯?
ネロ︰怎麼了?
カラ︰這個掉在地上了。
ネロ︰是耳飾。
カラ︰從設計來看是女用款式的。
ネロ︰女用款式…借我!
カラ︰喂!ネロ!
ネロ︰真的呢…這麼可愛的設計確實是女用款式。在幾乎全是男人的這個組織裡,有一隻耳飾掉在地上。而能進出這裡的女人大概就是……
カラ︰大小姐…的嗎?
ネロ︰大概吧?
カラ︰讓我看清楚!嗯~她喜歡這類型的啊。
ネロ︰但她並不是很喜歡飾品。掉在這裡的話,說不定是教父留下的東西。
カラ︰確實她並不是會配戴這類飾物的人。那就由我保管起來,大概是很貴重的東西。說起來,居然會弄丟這東西大小姐也真是太鈍了,雖然很可愛。
ネロ︰我也是。不論是鈍感的地方、溫柔的地方、勇敢的地方,全部都很喜歡,這個就在見到大小姐時還給…啊。
カラ︰怎麼了?一副想吃了耳飾的樣子…
ネロ︰這個…她一直戴在身邊吧?
カラ︰喂!你這傢伙!
ネロ︰カラ,還給我。
カラ︰雖然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絕不給你。
ネロ︰カラ,要好好聽哥哥的話。你是我可愛的弟弟,你很清楚不可以這樣惡作劇吧。
カラ︰才不是惡作劇!老哥才是,反正又在想些怪怪的事吧?我會負起責任把耳飾還回去。
ネロ︰才沒有想怪怪的事啦。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カラ︰胡扯!老哥看著耳飾的眼神太詭異了,絕對有問題啦這個腦袋有病的老哥。
ネロ︰有病…(深呼吸)カラ,你似乎連不該說的都說出來了呢。我對大小姐的愛可是無法簡單說明,比深海還要深,比宇宙還要廣闊,純淨無垢的東西。
カラ︰是嗎?所以你腦袋沒有病對吧?她一直戴著的這個耳飾,沒有想過要一直帶在身邊、或是放進寶箱裡好好收藏、或是睡前看著它想著大小姐、甚至用作下愛情咒的道具等,你敢說你一點兒也沒有這樣想過嗎?
ネロ︰(被說中了)嗚!這…這個……
カラ︰看吧說不出話來吧?果然有這樣想啦你這個變態!
ネロ︰變態!?嘴上說著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卻能想到這麼詳細呢。
カラ︰這…只是最近在書上看過。
ネロ︰書?到底是怎樣的書?你喜歡看的詩集應該沒有寫吧?
カラ︰嗯…什麼都行吧!總之為了任務看了很多書。
ネロ︰真的嗎?其實你也在想這種事吧?做哥哥的可是很清楚的。好了,乖孩子就該還回來,這耳飾由我負責保管。
カラ︰不行!我絕對不拿出來。你這個表情還有這種說話口吻,絕對不交給你。
ネロ︰是嗎?既然你這樣說,沒辦法呢。我真的不想跟弟弟對打。
カラ︰哎~要打嗎?既然這樣,即使是哥哥也不會留手。我絕對會守護大小姐的東西!放馬過來吧!ネロ。
ネロ︰不用你說。我要用這雙拳頭,把這耳飾放進我的收藏裡!(揮拳)
カラ︰這樣的拳會打中我嗎?倒是收藏是什麼鬼?難道你一直都收藏著大小姐各種各樣的私人物品嗎!
ネロ︰這個跟你無關。然後,カラ你真是太天真了。還不懂嗎?真正瞄準的可是這裡啦!
カラ︰可惡…用膝頭…你這傢伙,不是說要用拳頭決勝負嗎?
ネロ︰只是語言偽術,就這麼相信了的カラ真是太可愛了。
カラ︰可是我對痛很鈍感這點老哥也很清楚吧?這次到我了。(揮舞鋼索)
ネロ︰嗚…被鋼索綁住了…如果要綁的話,真想被大小姐…不,還不如我把大小姐給綁起來……
カラ︰所以為什麼你立即就聯想到這種事?不過你能說這種噁心事也只有現在!
ネロ︰嗚…這種鋼索…想到對大小姐的愛…就像切斷納豆的絲一樣……很簡單……(全力掙扎)啊!!
カラ︰太扯了吧?我特製的鋼索竟然…是說納豆是什麼?
ネロ︰東洋食物,上次慰勞旅行時,大小姐說過很喜歡。
カラ︰啊…那個黏黏的東西…居然比那個更簡單的弄斷我的鋼索。【OS︰一點也不簡單好嗎…】
ネロ︰哼!很不甘心吧。怎樣?勝負才剛開始,要打倒我對吧?放馬過來吧!
カラ︰當然,不管幾次都會來!這樣我也用這個小武器…注入力量!!啊!!!(碎裂)啊?
ネロ︰啊?怎麼了?好像有什麼碎掉的聲音。
カラ︰啊!!剛、剛才太用力拿小武器,不小心毁斷了大小姐的耳飾。
ネロ︰啊?居然單手拿著耳飾打架也沒有弄碎才奇怪吧。
カラ︰別計較這點小事啦!啊…糟糕了!本體完全崩壞。
ネロ︰讓我看看…啊,真的呢。完全崩壞了。(正色)カラ,哥哥一直告訴你要愛惜物品,真是壞孩子。
カラ︰別裝好孩子!要說這場架根本是你挑起的!不打架就沒事啦!給我負起責任啦!
ネロ︰也是…這樣說也有道理。
カラ︰不是有道理!根本就這樣!怎麼辦?可能是大小姐很重要的東西。
ネロ︰只能努力修好…不行嗎?
カラ︰根本修不好吧?完全崩壞了啦!
ネロ︰明白了,這裡就由做哥哥的我犧牲吧。雖然見不到大小姐會很寂寞,但我會躲進深山、從現在開始努力修練鍊金術。就這樣,那麼,我走了。
カラ︰等一下!才不讓你走!
ネロ︰別、別抓領子…脖子…脖子…很辛苦…
カラ︰胡扯什麼?明明就是想一走了之啦!真是少看一眼也不行啦!
ネロ︰啊…露餡了嗎?
カラ︰當然啦!我好歹也是你弟弟啦!給我回來!
ネロ︰別…別拉啦!我、我不走了…我不走了啦!可是大小姐的耳飾該怎麼辦?只能在大小姐來之前修好嗎?
カラ︰說起來時間…啊!距離大小姐過來只有48分鐘!
ネロ︰冷靜下來,カラ。沒問題,總有辦法…不,一定有辦法的。
カラ︰什麼辦法?
ネロ︰當然是讓大小姐明白我們的愛,只要有愛著大小姐的心,無論怎樣的困難都能渡過。總而言之…來祈禱吧。
カラ︰祈禱有啥用啦!快點找三秒膠!把碎掉的地方黏一下,總比整個解體好。
ネロ︰天父啊,還有在天堂的教父,請拯救我們,保祐我們能順利修好耳飾。
カラ︰還真的在祈禱啦你這笨蛋!(爆栗)
ネロ︰好痛…
カラ︰啊呀…我不要這樣的哥哥啦……(崩潰)
ネロ︰不要說任性話啦カラ,家人是無法選擇的。
カラ︰閉嘴!不要說教了,快點找三秒膠啦!
ネロ︰三秒膠…三秒膠…這個嗎?
カラ︰不是啦!這個是被蟲叮了塗的藥!
ネロ︰啊,抱歉抱歉…會在那邊嗎?
arrow
arrow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