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被艾歷斯告之、露兒棄我們而去?
嘛…其實這也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反正艾君原來就沒打算依靠他。

只是…那個人明明在MSN說我甚麼都不上心、甚麼都不管,甚至揚言要把我的名字刪除不是嗎?
那麼、你又何苦要另起爐灶呢?
我又不是沒做事嘛~(攤手)

說到不做事、那個人應該是你吧?
之前在課堂上問你的意見,你沒有說。
之後在MSN的對話裡,你也沒有說。
這算是甚麼了?!

第二君也總算是交了一份東西(雖然我從頭到尾沒與他聯絡過…),你卻是連絡不上甚至悄悄另起爐灶?
我應該用甚麼形容詞去敘述這件事?

算了…功課都交了……
總之,這次辛苦艾君。(鞠躬)


首次在日記中罵人而不隱藏。(反正同班同學沒人知道這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