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已經看完,只是睏了我就跑去睡覺。


我想先說第三篇。
看完以後、我真的被打擊了。


太陽你太小器了……(泣)
人家不過是恍惚間叫了另一個男人的名字、你不用把人弄得這麼慘吧……(哭)
雖然翔央首先在會議中整你也不對……
但是你是男人、氣量要大一點(陽︰對方也是男人!)

嘛…不過按山羊座男人的佔有欲和愛吃醋來看、你的行為很正常。
要是說你不喜歡翔央、我怎樣也不相信。
不過被打擊(?)後你感到不爽我也了解……
只是…不要吃太多、翔央也很辛苦的。

你最後一定會愛上翔央的。
這麼可愛的人怎麼可以不愛?(笑)



第一篇。
人物的設定很真實。
笨笨的太陽和笨笨的翔央。
太過專注自己的事而忘了身旁的事、到察覺時目標已經走遠的太陽。
不願接受現實、放著傷口不管的翔央。
在浪漫之都相遇、經歷一段浪漫卻似無的戀情。
最後的結局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是翔央也沒有抗拒這份感情。
我想太陽一定會再次找翔央拍照。
而且、這次一定不會被拒絕的。
說不定是婚紗照?(翔︰∑( ̄□ ̄)……)

第二篇。
也是很真實的人物設定。
受了傷的翔央和治癒系的星野。
翔央給人的感覺原本就是那種受了傷也只往心裡吞、不會輕易吐出的人。
而星野的溫柔和包容就是那帖化解的良藥。
最後的結局,我認為翔央沒有死、只是跑到另一個地方,展開自己的新生活。
因為星野的溫柔讓翔央不自覺的想要依賴、不喜歡這樣的翔央就會跑到另一個地方獨立去。
未來應該還是會再相遇的。



最後,感謝米芬給我們帶來這麼棒的生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