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覺得兩位的相方一定在家裡邊喝醋邊看……
然後腦裡模擬各種復仇及懲罰遊戲……(噗)



因為家妹在弄JUPAS的關係,所以晚了去看。(是說下次還是自己安裝一個吧…)
開始看的時候已經是到了迪士尼樂園。

看着兩人脖子掛着爆米花筒到處走到處玩,真高興。
當然、拍檔是各自己相方就更好了。(我的情況當然是把太輔換成太陽~)
至少太陽不會說『我想玩(絕叫MACHINE)』。


不過沒有太輔,便不知道翔央是不坐絕叫系的人,也不會看到翔央被導遊小姐和太輔押(拐?)去玩的情況……
一邊慘叫一邊被拖走……(按八點檔的情況是女主角(?)被小混混拖走的劇情……吧?)


咳…因為那個絕叫系是有水的……所以坐最前排的兩個人下來、都是頭髮全濕的樣子……
央應該在會心裡哭叫『我的鬢角都濕了……』



可是慘劇(?)還沒結束,導遊小姐提議兩人再坐一次,翔央立即一副驚慌的擺手『不用不用不用』的……平常那些很強的感覺都不見了(笑)
只是、驚慌擺手說不要是一回事……被兩個人再次拖去玩又是另一回事。(笑)
一邊慘叫一邊被拖走真是樂啊~(誤)



機動遊戲之後二人繼續在樂園裡走動,參觀不少迪士尼為旅客設計的特色建築。
走着走着,二人走到灰姑娘的城堡。
裡面放有整個迪士尼最貴的物品——玻璃鞋

價值︰5,000,000(日幣)
果然童話故事都需要付出昂貴的代價……
可是看到產品的二人,即場對着攝影機跟小井老師要求購買,說是拿來放在課室裡當裝飾品。
當然、小格子的小井只是笑,這兩個人已經找店員過來、請店員把帳單寄給小井XDD
先斬後奏嗎?XDDD


接着又介紹了在迪士尼裡寄信給朋友,會讓朋友有意外的驚喜。
二人就把寫明信片投到信箱裡、寄去電視台。(註︰央是用粉紅色的筆寫字~果然是少女~~)
結果送到節目的明信片上,蓋上一個迪士尼的印章、並寫有25的字樣。
很有紀念價值啊~(我想翔央有寄一張回家吧?)

接下來是下星期的迪士尼第二部份!!!
太棒了可以再看一集米妮央!!!(是說某二人家裡的醋快喝光了吧……



剛才去看笑話、看到這麼一個︰
有次我要往米饭碗倒开水泡饭,当时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结果抓起醋瓶子到了一碗醋,回到桌边吃时才发现,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